房地产业务

房地产物业查询

按国家

按物业

按业务

唐城坊

唐城坊是一栋楼高25层,包括办公大楼和6层商业裙楼的商业发展项目。

坐落于中央商务区的牛车水老街,东方主题的唐城坊商业裙楼成为了新加坡人和游客的主要购物休闲中心。该购物商场的地下一层与牛车水地铁站相连接,购物者可轻松搭乘东北线和中心线。

唐城坊选址优越,尽享克罗士街和新桥路两面所赋的高能见度, 并坐落于必麒麟街上段的对面,其为中央高速公路进入中央商业区的主要门户。振兴工程包括零售空间的再配置、建立连接到地铁站的地下人行道、停车场搬迁和墙面的整修。

随着最近对地下1楼展开的重构工程顺利竣工并转型为”Grab & Go”外带餐饮概念后,餐饮 唐城坊引入了19个独具特色的餐饮商家。目前, 地下1楼和2楼共有 2 0家新进和备受欢迎的餐饮品牌。

物业资料

位置 新桥路133号, 新加坡邮区 059413
简介 商场: 5层
公民和社区机构: 1层
办公/写字楼: 19层
停车场:4层
土地面积
(平方英尺)
606,573
总建筑面积
(平方英尺)
329,378
净可出租面积
(平方英尺)
商场: 207,736
办公/写字楼: 4,230
状态 运营中
主要租户 NTUC FairPrice, Daiso, Turtle, Library@chinatown
网站 www.chinatownpoint.com.sg

位置/站点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