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房地产物业查询

按国家

按物业

按业务

医疗健康业务查询

综合策略

鹏瑞利集团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和医疗保健业务公司。作为房地产业主、开发商和管理商,鹏瑞利集团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包括各类优质物业,有利于鹏瑞利集团增长业务以及稳定收入流。鹏瑞利集团也作为医疗健康服务业务所有者,营运商和管理者,其不断扩大的全方位医疗和医疗保健相关资产组合,为企业提供了一项额外的收入来源。

鹏瑞利集团意愿通过其独特的综合性房地产和医疗保健业务平台,实力雄厚的主要发起人,以致力于在三个主要业务地域实现股东回报最大化,并且推出积极策略,顺应个别市场的发展趋势。

综合性房地产和医疗保健业务平台

鹏瑞利集团拥有一支全方位的专业房地产和医疗保健业务团队。该综合性房地产业务平台有一支精明强干、优秀卓越的内部管理团队的支持,结合了房地产业务管理,医疗保健业务管理和资金管理。

此综合性房地产和医疗保健业务平台强化了鹏瑞利集团接入地理位置优越,指定用于综合发展项目或医疗保健使用的黄金地块的能力。此外,也利于价值提取于整个房地产价值链,从采购、设计和开发项目,到建成管理。而且,这综合性平台也无缝结合了鹏瑞利集团医疗保健业务实体和操作要求,引导成最大化房地产投资组合和医疗保健业务价值的绩效。


中国

获取和开发一、二线省会及主要城市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

鹏瑞利集团针对涵盖不同资产类别的大型综合绿地开发项目,战略定位于高速发展并且靠近交通枢纽(包括高铁站)的中国大陆城市。

这些大型标志性综合项目有利于集团在强大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提供不同资产类别之间的优势互补,并且加强了集团的政策风险防范能力,避免在未来因特定资产的政策制定而受波及。

采用分层出售/长期持有策略,以更好地管理资金流向,同时从经营长期资产中获益

本集团就位于中国大陆的项目采取积极的层级销售策略,其提出如下方案:集团将以分层地契的方式出售坐落于这类发展项目的各类别物业(如住宅和分级零售单元),所售面积可达建筑物总面积的50%,其余面积将由集团长期持有。

这将使集团:

  • 获取额外资金来源,回收资金并降低外部融资的需求;
  • 获利于长期资产投资,即享受资产增值所带来的好处并打造未来收入。

新加坡

收购可再定位和再开发的资产或土地,获取其隐含价值。

本集团拟收购能够再定位和再创造其价值属性的资产和地块。此外,本集团将选择性地收购可提供稳定收入的资产。

其他市场

在高增长和未开发的新兴市场夺得先发优势

本集团将放眼诸如新兴市场在内的其它市场,通过下列方式,寻求房地产投资机会:

  • 凭借赞助商在新兴市场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关系网,寻求投资机会;
  • 专注于收购需要国际专业经验支持的市区重建或复兴项目;
  • 充分利用集团在海内外的产业和资源,优化融资成本。

充分利用集团在海内外的产业和资源,优化融资成本。

鹏瑞利集团将引入医疗保健房地产于其大型综合项目以促进产生两者各部件之间的协同效应,以从而提升整个综合项目的价值。

与国内外声誉优良的医疗保健或医疗相关运营商成立战略性伙伴关系以拓展业务

鹏瑞利集团将与拥有广泛国内和国际网络和雄厚业绩的声誉良好国内外医疗保健或医疗相关运营商合作,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健和医疗服务。


实现集团战略的原则

鹏瑞利集团在中国大陆、新加坡和其他市场不断探索新的投资机会,并根据以下原则,执行我们的收购策略:

战略位置
在高增长城市(包括一线,二线省会及主要城市)且邻近交通枢纽的地区购置、发展和拥有综合房地产物业。

系统性收购与投资
通过一套完善的系统对投资组合进行评估,并借助集团的综合性房地产实力,确保发展项目和资产收购能带来丰厚回报。

积极主动式价值创造
辨识嵌入性创造价值的机会和通过资产增值、重建或从新定位工程从中提取价值。

积极的资产管理
在规划和设计的过程中,对发展项目进行有效的监督管理。竣工后,积极管理资产以取得最大化收入和资本价值。

优化现金流管理
专注于大型综合发展项目,投资范围横跨各类别资产。本集团以分层地契的方式出售多个发展项目,借此取得更丰富的现金流,并且保留未分层地契,将其用于投资目的,获益其中。这将有效地优化集团的资本效率。

稳健的资本管理
稳健的资本管理从而实时优化股东回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