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务

房地产物业查询

按国家

按物业

按业务

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成都东站)D1地块

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成都东站)包括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成都东站)C地块,D1地块和D2地块。这个大型多功能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44万平方米,坐落于正在运营的成都东站,并与其互连互通。

成都东站是中国最大的高铁综合交通枢纽之一,包括城际铁路、城内地铁和长途、短途客运站和出租车服务。

该综合项目位于成都市东南部,三环路内,周边区域称为城际交通商业城,设计为成都新的中央商务区。这块黄金地段距离成都现有的中央商务区约10公里,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25公里。通过成都高铁东站,该综合项目可享受到运营中的地铁2号线和地铁7号线所带来的便捷交通。

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成都东站)将成为一个为成都及其周边城市与日俱增的人口提供生活便利的区域商业和医疗中心。

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成都东站)D1地块将设计修建公寓和商铺,以满足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和成都协和国际颐养院(“协和颐养院”)的医疗和来访人员潜在的住房和租房要求,协和颐养院是由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成都东站)D2地块运营。

迄今,该地块项目建设工程尚未启动。

物业资料1

位置 江安河路,成华区,
成都,四川省
简介2 商用裙楼/写字楼/家居办公:
4座, 37层大厦

停车场:地下1层
业权 40年, 至2051年2月20日
实际权益
50%
土地面积
(平方英尺)
246,235
总建筑面积
(平方英尺)
商用/办公室/家居办公: 1,718,796
停车场/其他: 703,271
总计: 2,422,067
状态 预计2023年竣工
注意事项:
  1. 由于设计都正在进行细化,表中的信息有可能变更。
  2. 根据目前的计划和若得到当局批准的前提下。

位置/站点地图

互动式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