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务

房地产物业查询

按国家

按物业

按业务

北京通州综合项目,第一阶段

北京通州综合项目,是一个标志性的多功能项目,包含1期和2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超过840万平方英尺,集商业、办公和住宅于一体。

北京通州综合项目采用标志性设计,项目坐拥6个黄金地块,其中1期和2期分别占据3个地块并面向着名的京杭大运河。北京通州综合项目将成为首屈一指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海滨目的地。

北京通州综合项目位于北京市东部的通州区,紧邻新北京市政府行政中心。

该综合项目位于北京东南部,距北京市中心约23公里,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6公里,前行9公里便可抵达耗资33亿美元,即将成为中国的最大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

从该综合项目可通过地下通道直接到达未来的通运门地铁换乘站,地铁站有M6号线运行,连接通州区到北京市中心,未来的S6号线预计将从现在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通到新的北京大兴机场。

该项目也将得益于新区域欣欣向荣的发展,新区域距离北京通州行政中心仅三个地铁站远(郝家府站)。此外,项目还毗邻未来R1地铁线经过的一个地铁站,进而可连接通州区到北京市中心。

除了未来建成的一个公交换乘站外,项目周围的公路网络也四通八达,您可以在各大主要干道和高速公路之间尽情驰骋。

北京通州综合项目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预计分别在2023年和2022年竣工。

物业资料1

位置 第13, 14-1 和 14-2地块, 东关街和新华街交界处, 通州区,北京
简介 商用裙楼:7层 (地面以上5层,地下2层)

写字楼:一座52层和一座24层的大厦

住宅: 一座42层的大厦

停车场:地下2层
业权 商用裙楼:40年,至2052年11月4日

办公和住宅:50年,至2062年11月4日
实际权益 40%2
土地面积
(平方英尺)
418,996
总建筑面积
(平方英尺)
4,442,732
状态 预计将从2024年起逐步完成
注意事项:
  1. 由于设计正在完善中,表中的信息有可能变更。
  2. 概约百分比

位置/站点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