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务

房地产物业查询

按国家

按物业

按业务

首都新加坡

首都新加坡是位于新加坡市政区中心的地标性综合项目。该项目包含地标建筑首都戏院、高端购物商场、豪华公寓Eden Residences Capitol、超豪华的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以及一个阳光明媚、拥有各种现代和古典餐馆的中庭Arcade@The Capitol Kempinski。首都新加坡还保留了三座标志性历史建筑:史丹福大厦、首都大厦和首都剧院。

地理位置优越
首都新加坡可通过地下通道直接通达政府大厦地铁站,地铁南北线和东西线也经过此站。

首都剧院
首都剧院配有970个豪华座椅,是东南亚最大的单银幕剧院之一。首都剧院经过巧夺天工的修复和整修,如今也配有东南亚首个旋转盘座位系统以及先进的影音系统,使其成为新加坡唯一能够举办音乐会、戏剧、电影、会议和研讨会的多功能剧院。首都剧院也是新加坡首个可从临街层直接通达剧院的场地,可以为各种红毯活动提供恢弘华丽的入口。

购物商场
这座四层楼高的高端购物商场包含了琳琅满目的高端店铺,大型时尚和生活概念的商店、新兴品牌、餐厅和咖啡馆。商场中还有首都雪茄威士忌吧,是新加坡最高端的雪茄威士忌吧之一,环境高雅,提供高背皮椅、私人包厢和亚洲首个室内气候调节系统,确保空气清新怡人。商场外还有大型户外广场,是大规模庆祝活动的理想场所。

Eden Residences Capitol
Eden Residences Capitol住宅楼有10层,共设有39套超奢华公寓。住户可饱览滨海湾及周围的壮丽美景,并享受量身定制的礼宾和私人服务。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是保存完好的建筑的典型杰作,以现代的触感和定制的接待方式提升了酒店的档次,保证了酒店的豪华程度。这家豪华酒店位于经过修复的首都大厦和史丹福大厦内,拥有157间客房和套房、一个大堂酒廊、一个室外盐水休闲池、一个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一个专属活动空间、一个定制酒吧和一个由米其林星级厨师掌勺的特色餐厅。

Arcade@The Capitol Kempinski
Arcade@The Capitol Kempinski是连接三座受保护建筑的拱廊。这是一条有空调遮蔽的长廊,为当地人和游客提供独特的露天餐饮氛围,与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的时尚咖啡馆、别致的酒吧、小酒馆和世界级餐厅的体验相一致。Arcade@The Capitol Kempinski位于受保护的首都大厦内,以一连串世界知名的产品而脱颖而出,这些产品包括临街的传统商店和新上市的品牌。

物业资料

位置 首都剧院
史丹福路17号, 新加坡邮区178884

购物商场
史丹福路13号, 新加坡邮区178884

Eden Residences Capitol
史丹福路11号, 新加坡邮区178884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
史丹福路15号, 新加坡邮区178884

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
史丹福路15号, 新加坡邮区178884
简介 多用途剧院
购物商场: 4层
住宅: 39个单位
酒店: 157个房间
停车场: 地下4层
使用期限 99 年, 至 2110年 1月23日.
实际权益 100%
占地面积
(平方米)
1.7万
建筑面积
(平方米)
3.7万(不包括住宅)
5.1万(包括住宅)
净可出租面积
(平方米)
1.2万
状态 运营中
主要租户 No18,
Daiso,
高登钟表
名厨
网站 首都剧院:https://capitol-theatre.sg/

购物商场: https://capitolsingapore.com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www.kempinski.com/singapore

首都雪茄威士忌吧:https://capitolcigarwhisky.com

位置/站点地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