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业务

医疗健康业务查询

人寿堂

上海人寿堂国药有限公司("人寿堂")是首批在中国成功结合医疗、养老护理和药学服务的民营企业之一。其业务包括了退休养老、护理和康复院、医院、日间护理中心、药房和中医诊疗所,并也是上海最大的民营 养老护理运营商之一。

人寿堂成立于1994年,目前拥有主要集中于上海长宁区的12家老年护理 机构以及4家设有中医诊疗所的药房。

人寿堂运营的药房 – 人寿堂国药,不仅是上海知名品牌,并也被授予“中华老字号”荣誉。除了服务于广大市民,人寿堂药房还为人寿堂的一系列养老护理机构提供药品。中医诊疗所的医师们也给人寿堂旗下养老护理机构的住户做诊疗。

除此之外,人寿堂也经营两大知名品牌,分别是面向中低等收入人群的逸仙养老,以及面向中低等收入人群的协和颐养院。

人寿堂现有3,577个床位,并计划接入约7,750床位以及积极协商超过13,500床位。在未来几年,这将巩固人寿堂为富裕和人口密集的长三角区域的最大养老护理服务运营商。

鹏瑞利是人寿堂的最大单一大股东,持有49.9%股权。

图片

互动式地图

网站地图